網頁

2014年6月24日

與友同游海洋公園 (6y11m)

22-Jun-14星期日, 和朋友母子同游海洋公園.


那天天氣並不好, 天氣預報說有大驟雨及狂風雷暴. 可是票已經買了並且有效期是本月, 本月就只剩兩個星期日了, 下個星期日不在香港, 所以, 這是唯一一次機會了檸檬仔當然嚷著要去, 說無論任何天氣都要去, . 而在這樣的天氣下, 約好的朋友居然沒有打退堂鼓, 要與我們風雨同路, 哈哈哈

早上在地鐵站集合, 大家一起乘地鐵轉巴士, 大概 10:30就到達海洋公園. 天空下著微雨, 非常樂觀開朗的朋友說這樣最好, 涼快, 而且肯定人少. 真是佩服她的豁達. 要不是買好了門票, 這樣的天氣我就不來了. , 算不算人少呢? 如果跟暑假比那是肯定少的, , 又好象不是我想像中的少, 看海豚表演的時候也差不多滿座哦, , 不算人少吧? 不過真的基本都是遊客, 極少本地人, 倒是外傭很多.

好久沒來了, 一來就見到新建好的海馬館. 我們先看了海馬館, 然後就乘纜車到另一邊遊玩了. 下著細雨, 我們要打傘, 但不要緊, 因為我們一直都在各種館之間穿梭, 基本上都是在室內. 參觀完北極館 (裏面有北極狐看哦) 出來一看, 雨已經停了, 甚至有點陽光. 正好是午飯時間, 吃過午飯就去看海豚表演, 沒想到椅子都已經幹了, 而且看的過程中依然汗流浹背, 這還是陰雨天, 假如天晴不知道要熱成怎樣. 看完去坐摩天輪, 老公和膽大的檸檬仔去坐了海盜船, 我叫他們坐中間, 檸檬仔卻嫌不夠刺激, 要坐到最後一排座位去. 他真的比他老媽強多了,

然後依然是看各種館. 我發現其實陰雨天也是可以來, 室內的參觀居多嘛. 後來又玩了兩次碰碰車. 熱帶雨林那個都沒時間玩, 天已經黑了. 乘海洋列車回到入口那一邊, 一看表, 7:30,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啊, 熊貓和金魚館這些根本都沒進去. 而且我們還是第一次玩到這麼晚, 以往六點前早就撤了. 急急到兒童遊樂區進行最後衝刺. 檸檬仔和小景興奮地跑來跑去, 我和朋友閑著, 一看旋轉木馬那邊幾乎沒人, 我說閑著也是閑著不如我們去坐坐吧, 於是歡歡喜喜跑去坐旋轉木馬. 坐到一半檸檬仔和小景沖進來加入我們.

8:00pm, 正打算離開, 走到噴水池那邊卻發現好戲剛開鑼. 「水幕表演雙龍奇緣---全球首座360度全景水幕表演,每晚於內上演,噴泉使用大量直上噴泉造成大水幕,配合全港唯一的水火相容噴泉、粗泉及爆炸噴泉,以及噴火鎗及煙火,營造視聽震撼的水幕表演。」很精彩的表演, 站在池邊的檸檬仔被水濺到半濕, 樂得直笑. 我們都是第一次看這個表演, 因為沒試過留到這麼晚, 也不知道這個表演是幾時開始有的.

看完表演就一起盡興離開了. 這天真是超級盡興了, 幾乎是從開門玩到關門, 而且檸檬仔有小景陪伴, 玩得格外高興, 當然了, 他不來纏我, 我可以舒舒服服遊玩, 也格外的輕鬆哪, 呵呵…  有伴一起出遊真好.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