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9月4日

搬新家咯

Yohoo Blog 即將關閉. 寫了近七年, 共七百多篇的Blog 終於要結束. 其實就算Yohoo Blog 不關, 我也打算搬的了孩子升小學了, 為了保護他的私隱, 我從現在開始不會再把他的照片放上網, 也不會象從前般用真實姓名來寫. 以後, , 他就叫檸檬仔吧, 據說這是他奶奶給他起的花名, 呵呵….  


雖然說早就打定主意要搬, 卻並沒有想好要搬去哪里, 也是收到Yohoo 的通知才來想的陸續有幾個Blog 友說搬來這裏, 老公也說 Google 是最強的, 應該是可靠的了, 既然如此, 就決定來這裏落地生根吧, 希望不要遭到Yohoo Blog 一樣的命運.

跟老公說到最近Yohoo Blog 的問題, 他笑說我落後, 這年頭哪里還有人寫Blog Blog , 是呀, 我的朋友都說我的Blog 字多圖少, 一看就困. 呵呵….  也見過Blog 友為自己打氣說要堅持下去. 但對我來說, 寫日記根本就不需要用什麼動力堅持下去這回事, 因為這是我的興趣, 是如席慕容所說的 『不得不然的釋放』, 我寫是因為我想寫, 我就是很想寫, 書寫帶給我莫名的滿足感和愉悅感, 它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, 不可分割. 我將一直, 一直地寫下去, 直到有天寫不動為止.

剛搬到這裏, 一切都好陌生, 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, 我還要好好摸索一下, 適應一下. 然後一邊摸索一邊靜待我親愛的Blog 友們路過, 或者搬進來跟我做鄰居, 再說一聲:Hello, 我們又見面了」 . 哈哈




7 則留言:

恬靜 提到...

晴,恭祝妳新屋入伙.
想寫就繼續寫,支持妳.^-^

janejane 提到...

晴,早晨!
搬家好煩呵!

tszwei 提到...

晴!許久不見!終讓我找到你了!先來報個到!
遲些再談!

tszwei 提到...

1. 取消驗證!方便大家留言:在首頁右上角按"設定", 入去"文章和留言","顯示字詞驗證 " → 設成: "否" 回右上方按→ "儲存設定" (任何變改都要"儲存設定"架)
2.http://tszwei5117.blogspot.com/2013/09/blog-post.html
上面是我新 blog 首篇網誌! 從搜尋它登入較直接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我還不會用啊….. 請問我要怎樣才能回覆你們的留言呢? 我找不到回覆的按鍵…

tszwei 提到...

我猜想你是錯set了 "留言"功能!你現在該是用了g+ 的留言模式! 請試:
1. 去本頁右上角按 "設計"→ 入"Google+"裡面的"g+留言"度改番用 blogspot留言!
2. 再去"設計" → "文章與留言" → 在"留言" 度改模式!

tszwei 提到...

仲有、 妳blog的時間是太平洋時區! 要改番HK時區:
去"設計" → "設定" → "語言和格式" 裡面有時區選擇 → 選"香港" ! 記住每選一次都要按 "儲存"來confirm! 最後、還要在 左上角按 "儲存設定"呀!否則又要重新做過喇!
慢慢黎啦!你上次删除驗證碼都ok! 叻女!

張貼留言